top
当前位置: 首页  传承动态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来音乐学院调研非遗传承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9 文章作者:  

11月6日下午,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海银滩国际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邓昌达一行在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陆中进, 滁州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韦荣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音乐学院进行非遗传承工作的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在国家级非遗项目凤阳花鼓传承工作方面的整体情况汇报,并实地参观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凤阳花鼓)的建设成果展览。随后,音乐学院花鼓艺术团的学生们在舞蹈房向来宾展示了精彩的《火火的花鼓敲起来》和《花鼓声声向阳开》两个凤阳花鼓节目。

邓昌达一行了解了音乐学院近年来在凤阳花鼓的保护、传承和发展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相关经验,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音乐学院将继续加强非遗传承与服务地方文化相结合的建设工作,为实现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