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音乐学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1-05 文章作者:  

114日,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声乐教研室党支部、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并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和各党总支委员分别参加了各支部的选举大会。

     各支部党员大会首先介绍了换届选举的流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下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了各党支部书记。杨尚翡同志当选为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晶同志担任组织纪检委员、秦峰同志担任宣传统战委员;周熙婷同志当选为声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庄虹子同志担任组织纪检委员、索小玉同志担任宣传统战委员;高静同志当选为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小伟同志担任组织纪检委员、张静同志担任宣传统战委员房燕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淑霏同志担任组织纪检委员、李厚平同志担任宣传统战委员;季璇同志当选为学生第党支部书记、王玥琪同志担任组织纪检委员、李雪同志担任宣传统战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有序开展并顺利完成,对全面加强学院党的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党支部必将在学院总支的指导下,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师生共同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