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规范党员教师网络行为 ——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5 文章作者:  

为有效规范教师党员网络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714日上午,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网络会议开展党日活动,认真学习研讨宣传部、组织部《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尚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杨尚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意见》精神,要求党员要在网络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参与违背党、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不传播制造谣言,不宣扬封建迷信;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对党员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

随后,向大家通报了一批党员干部和群众利用网络空间进行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行为的典型案例。

接着,支部党员同志对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典型案例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网络行为风险的自查和互查,范围包括微信聊天、微信朋友圈、微博内容、电子邮箱等。

会后,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网络规范,严格规范网络行为,在网络行为上作出表率,做网络时代的合格党员。(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