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滁州学院领导带队赴凤阳调研凤阳花鼓保护与传承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8 文章作者:  

77日,滁州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带队赴凤阳县就凤阳花鼓的保护与传承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卢德永,县文化馆馆长郭如亮热情接待了谭中元一行。

座谈会上,谭中元感谢凤阳县委县政府为校地双方合作提供的良好契机并介绍了学校凤阳花鼓保护和传承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一所地方院校,学校始终秉承服务社会文化发展的办学理念,全面推进校地合作,共同保护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徐广友在讲话中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滁州学院来到凤阳进行凤阳花鼓文化的调研,既带来了校方务实的工作态度与合作诚意,又为推进校地合作明确了目标。他表示,凤阳县相关部门将凝炼现有的凤阳花鼓保护和传承的经验,继续强化沟通对接,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随后,谭中元一行参观了凤阳花鼓大剧院、凤阳县融媒体中心非遗传习基地、观看原生态凤阳花鼓表演,在凤阳县图书馆双方就凤阳花鼓传承与保护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新时期凤阳花鼓传承与保护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合作共建凤阳花鼓资源共享平台的可行性、校地联动的凤阳花鼓辐射带动机制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校党委委员、发规处处长晋秀龙,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音乐学院院长鲍伟,凤阳花鼓市级传承人高静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调研。(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