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完成“云音乐会”及“云答辩”
发布时间: 2020-05-12 文章作者: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顺利进行,按照学校文件精神,经院部研究决定,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音乐会)采用线上模式进行,以促使毕业生在圆满完成毕业论文(音乐会)的前提下,兼顾做好后续实习、就业工作。

院部多次召开关于线上答辩方案等工作的专项会议,确定毕业音乐会一律采用自行录制视频的方式在时间节点内提交至音乐学院百度云盘,从56日开始,各教研室陆续组织评审教师对学生的音乐会视频进行了集中评审。学院领导对音乐会评审情况进行了督导。

58日,音乐学院分四个教研室(理论、声乐、器乐、键盘)举行了线上毕业论文答辩,108位学生分成四组在微信群及qq群进行了线上答辩。毕业生在5分钟的时间内阐述了自己写作过程中对论题的理解,查找资料的过程,遇到了哪些难题,并且是如何解决的,及尚未解决的问题等,而后答辩组成员根据论文及阐述情况对学生提出了问题。校督导组专家对毕业论文答辩全程进行了监督。

本次的答辩评审工作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确保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稳步推进了毕业生其他相关工作。(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