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预备党员制作短视频为武汉加油
发布时间: 2020-02-14 文章作者: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近日,音乐学院制作“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短视频,视频中,音乐学院2018级全体预备党员庄严承诺履行党员义务,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加油助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不聚会、少出门、勤通风、提高防范意识、避免近距离接触”、“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感觉不适早发现、早就医、早隔离”、“不吃野生动物、不吃野味、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率先垂范、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密切关注家人和身边朋友的情况”、“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我承诺有召必应”……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都体现了学子们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科学认识、为抗击疫情贡献青年党员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该视频上线后,广大师生纷纷转载、点赞、留言,表示将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和社会防疫斗争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助力早日战胜疫情。(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