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推进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 2020-02-28 文章作者:  

224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教学秘书及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总结院部1-3周线上教学相关工作和动员部署4-5周全面实行线上教学工作。 

李道琳要求各教研室要继续做好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坚定疫情防控信心,提高线上教学工作的思想认识。鲍伟强调,全体教师要把好线上教学质量关,积极开展院内教学经验交流,确保线上教学内容多元化,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彭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文件,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最后,各位教研室主任分别对前三周的线上教学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第四周开始的全面线上教学工作的计划方案。

音乐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的周密部署,积极有序推进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同时多维度进行质量监控,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