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艺”心战“疫”,积极投身文艺创作
发布时间: 2020-02-19 文章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党员教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响应滁州市文艺界倡导和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控措施的同时,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发挥文艺优势,在各自所在的协会中组织和参与开展了“战疫情”主题文艺创作及宣传活动,以艺术之力凝聚民众战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用歌曲和舞姿向民众传递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决心,唱出由衷心声、舞出时代乐章。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滁州市音乐学家协会主席李道琳组织策划、王小伟作曲的滁州市音乐家协会抗“疫”原创战歌《心都一样》在“学习强国”平台刊发,庄虹子、周子翔老师参与录制了歌曲《天佑中华》、高静老师、丁思文老师创作和参与的主题舞蹈《以舞之名 为爱同行》等作品在滁州文艺网 “战疫情”主题文艺作品中刊发。





音乐学院还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社会的宗旨,创作更多文艺精品凝聚力量、鼓舞士气。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借助文艺的力量获得良好的身心状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有益的文化素养,进一步增强了“艺”心战“疫”的良好宣传效果。(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