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师生寒假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0 文章作者:  

19日,音乐学院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多举措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做好寒假安全工作。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和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班辅导员召开班会,进行出行安全和假期安全的教育和引导。告知同学们宿舍和食堂的假期安排,提醒同学们往返正规渠道买票,注意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安排好行程。假期注意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网贷、酗酒、集会等安全隐患。

院部通过微信群、QQ群,提醒教师做好期末监考和阅卷工作,合理安排出行,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

随后三位院领导还考察了学院办公室、音乐楼琴房、学生宿舍等的安全工作,提醒各负责人做好隐患的排查工作,安全工作责任到人。(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