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声乐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参加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
发布时间: 2019-11-27 文章作者:  

    1113日至15日、20日至22日,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庄虹子、周子翔、杨尚翡三位声乐教师参加了八场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演出。 演出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音乐学院李道琳书记和鲍伟院长的带领下,分别赴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安徽大学江淮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马鞍山学院、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蚌埠医学院等八所高校演出。    

此次演出一行共计百人,为兄弟院校的大学生们带来了富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凤阳花鼓特色的精彩节目,有舞蹈、音乐剧、男女声独唱、男声小合唱、器乐独奏、男女声二重唱等。其中杨尚翡老师表演了女声独唱《凤阳花鼓》,庄虹子和周子翔老师表演了男女声二重唱《共筑中国梦》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另外,男声独唱《追寻》、男声小合唱《新编凤阳歌》、歌舞《好一个花鼓灯》、安徽民歌联唱《王三姐赶集》等众多声乐节目里凝聚了声乐教研室党支部教师们的心血,由周子翔老师指导的音乐剧《忠魂》还入选了教育部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   


 声乐教研室党支部的部分教师们参加和指导了高雅艺术进校园九年来的每一场演出,获得一致好评。一直以来,声乐教研室党支部老师们将凤阳花鼓理论研究与艺术实践并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后也将会继续努力,为传承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