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盛典归来话担当 ——音乐学子圆满完成国庆阅兵彩车表演任务返校举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文章作者: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群众游行队伍中,“美好安徽”彩车是一大亮点。由音乐学院4名学生在彩车上表演了凤阳花鼓,代表安徽人民,以最优美的舞姿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108日音乐学院4名参加国庆阅兵式美好安徽彩车凤阳花鼓“原班人马”返校,举办了盛典归来话担当的座谈会。滁州学院党委宣传部郑晓华副部长、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彭钰、教师代表以及近50名同学参加的交流会。


国庆阅兵式参加表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音乐学院接到任务后经过多轮选拔,遴选出4名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高的学生参加国庆彩车展演。在为期三个月的筹备工作中,学生们以强烈的爱国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充分展示了凤阳花鼓等艺术性和观赏性。典礼上他们代表滁州学院、代表安徽,以最佳状态、最优水平、最好风貌走过天安门,圆满完成的表演任务,同时充分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在推动地方文化发展的成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参加表演的四名同学中,有一名党员,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另外两名同学也已经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训学生们,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受了锻炼和考验。通过参加这次展演活动,她们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对国家的依恋。她们向党组织表达了强烈的勇于争先、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

奋斗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通过她们的分享,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深受感染和触动,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