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第六期“百家筝鸣”结业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9-07-20 文章作者:  

719日音乐学院第六期“百家筝鸣校企合作班”结业音乐会在音乐楼多功能排练厅举行。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滁州分校校长管丽、器乐键盘教研室副主任沙鸿、教学科研秘书谢慧敏等参加此次结业音乐会。

经过校企双方古筝老师集中进行的教学培训,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排练,有基础班和无基础班的所有同学们都在这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中获得珍贵的知识。

音乐会在古筝联奏《我和你》、《小星星》、《北京的金山上》中拉开帷幕。古筝独奏《莲花谣》跌宕起伏、大气磅礴,电视剧《延熹攻略》片尾曲《雪落下的声音》更是让大家体会古筝带来的魅力,《茉莉花》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音乐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活动是以音乐会的形式展示校企合作和小学期教学成果,得到了院领导和百家筝鸣各分校校长们的关注和支持。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对古筝的热爱。这种校企合作办学的方式为大学生的实习、实践、毕业、择业等提供切实可靠的途径。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