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Multi-Voice合唱团开展2019年度暑期小学期教学
发布时间: 2019-07-15 文章作者:  

711号下午,Multi-Voice合唱团2019年度暑期小学期教学在音乐学院多功能排练厅如期展开。

本次小学期教学安排了14首新的合唱作品的排练,包括无伴奏混声、流行改编、现代诗词改编、探戈音乐四个部分组成。此次小学期排练的目标是为下半学年的比赛夯实基础,同时也为了迎接中德教学周做充足的曲目储备。在王小伟老师的带领下,每天的排练充实有序的进行着,在指导教师耐心的指导及详细的点拨下,让每一位合唱团员正确领悟歌曲细节部分所蕴含的感情背景,并且收获快乐。

通过小学期的排练一次次的磨合,解决声部均衡、作品音色、情感处理等问题。随着小学期学习的不断深入,合唱团整体演唱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满满的收获得益于老师及团员的辛苦付出,小学期教学的目的和意义随着如火如荼的排练而更加深刻。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