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1 文章作者:  

710日,音乐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院长鲍伟做了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中对学院四年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校地合作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成绩,同时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报告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努力方向,强调要统一思想、全面提升师资水平;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竭力培育时代新人,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音乐学院第二届工会主席黄红纲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音乐学院分工会委员3名,按姓氏笔画排序分别为:丁思文、杨尚翡、秦峰。其后召开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杨尚翡为音乐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本次大会音乐学院教职工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献计献策,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也促进了学院事业的更好发展。最后李道琳书记做总结发言,号召全院上下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为打造有专业特色的音乐学院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