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加强党性观念,提高责任意识 ——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7-10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反腐倡廉战略方针,促进党员教师立德树人、廉洁从教,201979日上午,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滁州学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教师的党性观念,提高支部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

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根据典型职务犯罪案例编辑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典型案例深刻剖析的一些党员领导干部放松思想防线,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要自觉坚持以廉为荣,以俭立身,要坚持甘愿奉献,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

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一些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例。


通过观看案例图片,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今后工作中要恪守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政意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做到警钟长鸣。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