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5 文章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73日上午音乐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教工党员来到全椒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用最古朴的方式向革命先烈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绿树环抱、青山作证,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每一个角落。音乐学院将把对党和人民无限的忠诚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奋力谱写新篇章,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3日下午大家又来到滁州学院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在党总支书记李道琳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经典反腐语录,了解近年来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认真学习展板上一个个腐败案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多感官、多维度接受党性教育并深刻反思贪腐之害。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章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树牢服务意识,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