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举行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复赛
发布时间: 2019-05-30 文章作者: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校政教〔201917)文件精神,音乐学院为进一步加快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深化课堂改革,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于529日下午在综合楼217教室举行了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复赛。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四位老师脱颖而出进入现场教学的复赛环节。在本次竞赛中,参赛的青年教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内容生动丰富,讲解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声乐、器乐相关领域的教学风采。通过对青年教师教学过程的品鉴赏析以及对教学理念的充分了解,评委们相互交流探讨并实事求是的指出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薄弱环节,并给予现场指导。最终推荐两位教师参加学校的决赛。

本次竞赛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为青年教师和广大师生提供了相互启发、相互学习的平台,对促进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