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在我校举办“指挥硕士毕业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增进校校合作,加强学科建设和提升学生专业水平,517日晚,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张颖指挥硕士毕业音乐会”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音乐厅举办,滁州学院音乐学院multi-vioce合唱团全程担纲演出。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黄祖平教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合唱团团长王小伟及众多师生出席了此次音乐会。

     一首《春天来临》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合唱团在张颖的指挥带动下,声音婉转悠扬,带动了整个音乐会的气氛。滁院版的《我喜欢》,彰显了滁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歌曲《午后》、《外婆》、《牧歌》的优美旋律,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一曲《大鱼》表现出的凄美爱情,震撼人心。最后,音乐会在《老师,我想对你说》这首中饱含深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有校外专家的亲临指导,让学生们领略到了不同的指挥风格,开拓了学生视野。通过兄弟院校合作与交流,将对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和课程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