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优秀毕业生考编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5-21 文章作者:  

516日下午,音乐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指导考编与交流,2015届毕业生范承文、储俊贤,2018届毕业生高凡,分别与2016级同学交流了自己的考编历程。

他们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编经历并指导大家要明确目标,做好复习计划,调整好学习心态,脚踏实地。就目前考编的基本情况,向大家介绍了考编所具备的条件,备考时所学习的方法以及报选岗位时所注意的问题;全面深入的分析考情,重难点和疑问,就考编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结合专业知识让同学们加强针对性训练。在交流中,三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与大家交流沟通,逐一为他们解答疑问


三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在凤阳经济开发区小学、来安县第二小学、昆山市周市华城美地小学任教,当年都是以优异成绩考上编制,成为一名小学音乐教师。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收获满满,使准备考编的同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认识,为他们明确

了努力的方向,减少了学习的盲目性,增强了考编的自信心。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