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体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0 文章作者:  

    “学习强国”平台自从上线以来,在声乐教研室党支部教师们中掀起了热烈地学习浪潮。“学习强国”平台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党史等各方面学科大数据资源,集纳了数以亿计的图片文字,以及海量电视台、电台、报纸公开课、慕课、课件音视频等资源。为了更好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优势,促进党员教师们真正体会到“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的感受,声乐教研室党支部于515日下午开展了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体会主题活动。

    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党员教师们都收获颇丰。大家踊跃发言,开展讨论,气氛热烈。支部宣传委员索小玉老师谈到:“‘学习强国’平台打造了一个创新型的学习生态,使党员在学习方式上更加多样,学习时间上更加灵活,更好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真正将理论知识学习融入了日常。”支部组织委员杨尚翡老师谈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原来的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党员教师们在平时的理论学习之后,还能更积极地思考问题,并主动地在平台上搜索答案,个人的理论深度得到了加强。”支部书记周熙婷老师谈到:“学习是为了更好的运用到实践中去。党员教师们能有意识地搜索与声乐专业相关的热点新闻,有热点难点问题,还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线上线下的讨论,有效促进了教师们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学习强国”平台将“要我学习”变成“我要学习”,新颖独特的学习形式、全面详实的学习内容,让理论知识生动活泼起来,进一步满足了新时代党员群众多元化的学习需求,受到了广大党员教师们的热烈欢迎,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眼、入脑、入心,为进一步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