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党政班子调研教研室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0 文章作者:  

5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深入器乐键盘教研室、声乐教研室、理论教研室调研、指导工作。



院领导一行听取了本学期各教研室工作开展和计划落实情况、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或障碍以及对院部工作的合理化建议。各教研室老师们针对自身专业特色踊跃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执行学校的工作安排,负起责任,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内容积极献策,同时也对目前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院领导对各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要正视工作中出现的困难、积极的解决问题。

李道琳书记指出教研室是教学活动的基层组织单位,直接影响学科建设及院部的发展,希望大家致力于院部的发展,再接再厉把音乐学院这个大家庭建设好。鲍伟院长针对教研室在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怎样开展工作等方面分别作了强调和部署,分析了目前我院教、科研现状并对如何提升该水平作出了要求。彭钰副院长就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定工作进行补充说明,动员全院教师集思广益,进一步优化和完善2019版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保驾护航。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