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邀请行业专家指导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
发布时间: 2019-05-09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优化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57日上午900,音乐学院在滁州音乐家协会会议室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推进会,邀请了市音乐家协会领导、中学校长、新兴音乐群体代表、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等多位行业专家进行共同研讨。



会议由鲍伟院长主持,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我院2016版音乐学﹙非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思路。多位行业专家针对此方案作了细致的分析,高度肯定了我院课程设置的丰富性,同时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会场讨论热烈,会议持续近三个小时,我院领导、与会老师认真做了记录,最后我院李道琳书记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情况,突出我院在人才培养方向上注重理论与实际实践相接轨的主要举措,同时诚邀各位专家继续支持、关心我院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从专业的行业需求、职业定位、学生的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多角度的论证,对音乐学院2019版音乐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