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第六期“百家筝鸣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5-06 文章作者:  

55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第六期“百家筝鸣班”开班典礼,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滁州分校校长管丽、器乐键盘教研室副主任沙鸿、教学科研秘书谢慧敏、2016级辅导员岳敏及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彭钰主持。



首先,彭钰指出“百家筝鸣班”对学生学习和就业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百家筝鸣”集团的发展状况及前几届的开展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各种古筝演奏技巧和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谢慧敏就本次的课程安排等相关事宜给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介绍和要求。15级百家筝鸣班的学生代表郭达将他在百家筝鸣班的学习收获分享给学弟学妹。最后,管丽老师和沙鸿老师提出要坚持上课、勤奋学习的要求,提醒同学们不要半途而废,补缺补差,学有所成。

“百家筝鸣班”是滁州学院文科类的第一个校企合作班,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音乐学院注重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切实从学生角度出发,为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艺术创新精神和应用创业能力提供良好的教学和实训环境,为学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发展道路上增光添彩。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