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06 文章作者:  

2019430日上午1030分,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响应国家号召,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滁院音乐学院学生会全体团员相聚在一起,收听收看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感受青春奋进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阐述五四运动的里程碑意义,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再到对各级党委政府关心青年工作提出要求。既讲方向,又走实践,既述历史,又论现实。青春需要奉献和奋斗,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新一代青年人,我们肩负重任。

每个青年大学生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就让我们携起手行动起来,把五四精神发扬光大,为建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