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在滁州学院“青春飞扬”大学生健美操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5-06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428日,由校体委主办,校团委、体育学院承办的我校2019年综合运动会“青春飞扬”大学生健美操大赛在会峰校区体育馆举行。滁州学院校长郑朝贵,副校长吴开华到场观赛并进行颁奖。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和众多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同学们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音乐学院代表队在舞台上展现了健美操和竞技队的青春活力,以极其精彩的肢体动作、造型、编排打动了每一位老师、裁判和观众,赛场上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



本次健美操大赛是我校对学生体育素质和团队精神的一次综合性考验,我院参赛选手以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毅力和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书写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我院荣获公共组团体二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面貌和团队协作意识。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