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音乐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滁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故事分享展示会演出
发布时间: 2019-04-30 文章作者: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29日上午,由共青团滁州市委主办的2019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故事分享展示会在滁州大剧院举办。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周子翔老师和舞蹈团同学受邀参加演出。市领导张祥安、王图强、汪建中、王跃、许光友、高潮,共青团滁州市委书记孙静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一个个难忘的瞬间,一张张珍贵的影像……展示会以五四专题片《百年沧桑 青春五四》开场,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在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历史洪流中谱写出青春乐章。由“初心之愿,青春有你”“改革之路,青春有你”和“逐梦之光,青春有你”三个部分组成的展示会催人奋进,回顾了五四运动历史,重温了“小岗精神”,展现了美好愿景,令人心潮澎湃。

    音乐学院师生本次承担了舞蹈《沂蒙颂》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两个节目的演出任务,为保证演出质量和效果,师生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出色的完成了演出任务,获得了导演组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音乐学院师生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决心和信心,在彰显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和扩大了滁州学院的影响力。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