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第十届艺术实践周2018级汇报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4-22 文章作者:  

    418日至19日,音乐学院第十届艺术实践周2018级汇报音乐会在多功能排练厅举行,音乐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汇报音乐会。

     同学们经过两周积极筹划、认真准备、紧张排练,接连呈现了四场丰富多彩、声情并茂的汇报音乐会,演出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为主题的快闪短片中拉开帷幕。

    各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民乐合奏《金蛇狂舞》旋律昂扬,锣鼓铿锵有力,渲染了音乐会的欢腾气氛,洋溢着浓郁的中国特色;舞蹈《礼仪之邦》在长衫挥袖、展臂作揖中看到礼尚往来,在互相敬爱中,展现泱泱大国的礼仪风采;独唱《又见鸿雁》带着浓郁的乡愁,诉说着成长的故事,令人回味无穷;《白天不懂夜的黑》通过深情的演唱和柔美的伴舞,将情感描绘的惟妙惟肖;在诗朗诵《致中国70周年》中感情至深,仿佛又看见历史,见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的伟大历程;健美操和流行舞蹈的表演,动感的节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此次艺术实践周系列汇报音乐会将课内理论学习和课外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同学们从中收获了舞台经验、开拓了艺术视野、提高了表演能力并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学院通过“互动、开放、自主”的艺术实践周,鼓舞大家奋发向上,以满腔热情去学音乐、爱音乐,深切体会到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真谛。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