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19 文章作者:  

415日清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以激扬青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琅琊校区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秦峰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岳敏老师及音乐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岳敏老师发言激扬青春主题讲话,她强调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历史长河大浪淘沙送走多少岁月,记载了无数英杰,让我们循火红足迹,蹋坎坷征程,去完善自己,去施展才华,去绽放青春。


  本次升旗仪进一步加强了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