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四个抓好”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9-03-19 文章作者: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紧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步伐,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有效载体。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四个抓好”来推进和完成这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抓好安排部署。自226日,音乐学院党总支根据滁州学院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各党支部的工作部署。器乐键盘党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认真领会文件的重要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使该项工作从一开始就部署周密。

抓好宣传推广。宣传动员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12名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实名注册并纳入学习组织管理。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方式多措并举、强化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氛围。227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了下载注册任务。

抓好学习落实。支部书记沙鸿负责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的学习组织管理,对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进行督导,要求支部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等内容,力争每天都有学习积分,每天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切实营造支部党员们大学习的浓厚氛围。支部党员通过APP线上学习,积极参加学习平台的专题考试,在支部微信群里上传专题考试截图,公布考试项目和考试得分。通过系列专题考试,促进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考查了党员们的学习成效。

抓好建章立制。党支部建立考核机制,要求支部党员每周五上报学习积分情况,统一记录上报院部,对学习积极认真、积分最高的党员同志进行支部微信群表扬,学习积分作为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对行动迟缓、学习不积极的党员同志进行支部微信群通报批评,要求加快推进学习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将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契机,掀起学习热潮,坚定理想、增强信心,并将此项学习机制常态化运行,激发支部党员学习力量,促进全体党员共同进步。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