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做到互联网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
发布时间: 2019-03-13 文章作者:  

    在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后,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总支部署安排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吃透文件精神,积极布置党员教师注册、学习。

    为了更好的激发大家学习热情, 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平台中创建了学习小组,充分利用平台中“学习积分”、“在线答题”,“日程提醒”等管理和激励机制,让学习变成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真正做到了互联网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促进教师健康发展、加强网络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借助互联网技术优势,在网下网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通过线上学习线上交流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样主题突出的学习,便于自己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帮助培养自己不断学习的习惯,更好的互学互帮,及时学习新思想新理论,了解及时消息,接受权威解读、聆听权威声音。这种互联网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利于增强了党的领导力、号召力,也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