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学懂用活“学习强国”平台争做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 2019-03-07 文章作者:  

“今天你登录‘学习强国’了吗?”“你现在得多少积分了?”“有什么好内容分享给我哦!”最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了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党员们讨论交流的热门话题。

34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在音乐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声乐教研室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采取“集中培训+视频课堂+上门送学”等方式,推广“学习强国”使用方法,迅速组织党员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注册率达到100%。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懂用活“学习强国”平台活动。支部书记周熙婷老师担任了学习管理员,负责督促本支部成员的平台学习,对学习参与情况进行跟踪督导,提醒学习时间,分享“学习强国”平台热点,对统计数据进行排名,进行公示和通报。

党员们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观看最新视频动态,感受到“学习强国”平台设计科学、内容全面、操作便利,为基层党员群众开展自学,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让学习变得更简单。通过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党员们点燃了学习热情,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党员们交流共享,踊跃发言,比学分、晒感受,短短几天大家的积分都超过了100分,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声乐教研室党支部通过查看学习积分,对党员学习情况实现了科学评价和有效管理。党支部制定了考核激励机制,学习最认真、积分最高的党员将被推选为学习标兵,以此作为评奖评优重要依据,积极引导党员应用该平台开展经常性学习,切实推动平台学习运用常态化,将学习强国融入三会一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坚定党的事业发展无止境,党员学习无止境的思想意识。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