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7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贯彻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20193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综合楼分教研室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的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目标为中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师德要求、教师言行规范、爱校爱生等方面作了强调。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认识,感受到了国家、社会对于高校教师的要求和期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中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提高高等教育质量;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高等学校教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标准,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