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通知
音乐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论文征集研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7 文章作者: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和培育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热爱学生、诚实守信、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推动以师德教育为核心的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我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科研水平,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拟在全院广泛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论文征集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论文内容:主要结合高校教育教学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集中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讨。
二、论文要求:1、论文字数在2000字至3000字。2、论文题目用3号宋体,正文与姓名用4号仿宋;内容提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用小4号宋体;内容提要、关键词、参考文献3个词用3号黑体。
三、报送时间与要求:1、论文报送至各教研室主任处2各教研室主任在320日之前电子档发至邮箱3500548775@qq.com

四、评奖:院党总支聘有关人员统一进行论文评审,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颁发奖品。对所有论文提供者均发纪念品。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1936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