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班导师开班会进行学业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3-06 文章作者:  

新学期开始,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学习目标和方向,音乐学院各年级班导师分别召开主题班会,进行学业指导。


16级班导师王小伟和谢慧敏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修满学分问题做出详细解释,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将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为未来就业打基础作为主要任务。

17级班导师秦峰老师对旷课和考试纪律等问题给大家做了强调,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活动,真正体会上大学的意义。周熙婷老师对班级学风建设进行了布置和倡议,希望同学们严格执行考勤制度。

18级班导师周子翔老师召开“紧抓学风跟党走”主题班会,他将大一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分析,明确指出薄弱学科和学习方法,将存在问题抓实抓细,希望各班班干更要带头抓学习。高静老师针对上学期两个班学风问题,提出确立目标,专业专精的解决方案,鼓励大家大家多学多问。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班导师在学业指导、创新创业以及素质拓展方面的职责,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树立目标和方向。同时也会有效促进院部学风建设。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