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新学期召开班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05 文章作者:  

 34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导师会议,布置相关学生工作,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彭钰、班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


李道琳首先对新学期班导师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班导师针对自己的职责,在学业指导、创新创业、素质拓展等方面给学生更好的引领和指导,并做好跟任课老师及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协调。要定期召开班会,各项工作做好记录,这些将作为班导师年底考评的依据。

彭钰希望班导师新学期的工作,结合学生的学风和考风开展,介绍院部出台的学风建设举措,给学生进行正确的学业指导。

    各年级班导师的配备,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的重视,班导师的加入,也会对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促进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