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8 文章作者: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精神,22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会议就做好平台在音乐学院的推广运用、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安排部署和培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音乐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平台学习管理员、供稿通讯员参加会议并接受培训。

李道琳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的新举措。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及时迅速开展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尽快建立平台学习组织架构,确保实现音乐学院师生党员全覆盖,使其成为音乐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责任,确保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音乐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由李道琳任组长,各党支部书记、平台学习管理员、供稿通讯员为组员。领导小组负责做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和运用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强化督促确保所属党支部党员活跃用户的持续性、稳定性,定期对各党支部的注册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建立考核激励机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后,平台学习管理员周子翔通过现场操作,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注册、认证、学习等平台使用事项。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