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关心退伍学生
发布时间: 2019-01-15 文章作者:  

114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退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与退伍学生参加了座谈。

三名学生原是14级音乐学专业同学,现为16级音乐学专业的大三同学。座谈中,三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心路历程,退伍返校后在思想上的变化,学业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等。


音乐学院院长鲍伟表示,听到他们的真实想法,感到很欣慰,也看到了他们的成长,鼓励三位同学脚踏实地,树立目标,用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表示,三位同学一直以来都是院部的牵挂,学院也会在学业、生活、心理方面提供最大的帮助,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和鼓励,勉励他们人生在自己手中,要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三位同学非常感谢学校和院部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也会珍惜大学时光,怀着感恩的心,勇敢面对遇到的问题。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