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班导师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0-09 文章作者:  

为落实好学校学生管理相关制度,加强班导师与班级的沟通和交流, 108日,我院班导师谢慧敏与2018届毕业班举办了创新创业讲座,共有150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辅导员房燕主持了此项活动。


    此次讲座分三部分。首先从“创新需细心”讲起,强调细心、用心做事的重要性;其次,谢老师分别从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创新思维的特质,以及创新性思维的影响因素三个方面启发同学们如何开展创新活动;最后,谢老师建议同学们多去图书馆,读万卷书,通过博学去发现创新点,胸怀有爱去创新,为人类健康事业造福。

谢老师的讲座语重心长、娓娓道来,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在讲座后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在校时间,努力学习,将所讲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创新,心怀有爱,以实际行动践行学生使命。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