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实习实践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8-09-11 文章作者:  

910日,音乐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毕业班的相关工作。音乐学院辅导员房燕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到场。

     根据教务处通知,房老师就毕业班毕业前时间安排节点做出了通报,希望大家合理的安排时间;并就毕业班具体学习课程和就业实习的要求进行详细的分工部署,反复强调毕业班课程完成以及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学院一贯非常重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将与每位同学签订《实习安全承诺书》来提醒和保障同学们在最后一学年学习实践中的人身安全。


房老师强调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毕业班同学需按院部毕业就业实习领导小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确保毕业班的同学顺利完成最后一个学年的在校学习课程和实习实践内容,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