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三位教师受邀担任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赛评委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作者:  

1231日晚,音乐学院庄虹子、周子翔、杨尚翡三位副教授受到以为每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普通人搭建圆梦舞台为宗旨的浙江卫视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组委会邀请,担任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安徽赛区十场比赛的评委。《中国好声音》不仅是一个优秀的选秀节目,同时是中国电视历史上真正意义的首次制播分离,于2012年首播后,该节目播出后立刻红遍大江南北,收视率高达5.652,为华语乐坛培养了袁娅维、吉克隽逸、金志文、吴莫愁等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秀。

庄虹子、周子翔、杨尚翡三位副教授长期从事教育教学一线工作,在教学成果、科学研究、个人实践业绩等方面均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各级各类比赛奖项,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声乐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多次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近年来,音乐学院牢固树立以贡献求支持理念,坚持“产学研”三位一体,认真履行服务社会职能,充分利用自身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卓著。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