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黄丽媛受邀作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21 文章作者:  

    1220日晚,由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主办的双排键之旅专题讲座于琅琊校区音乐楼多功能排练厅举办,南京艺术学院黄丽媛老师受邀进行讲授,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莅临现场,器乐键盘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与众多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南艺学子带来的双排键演奏,渲染了现场的氛围,由黄丽媛阐释了双排键的起源、结构及演奏方式,并与台下学生进行互动。南艺学子通过现场演奏《超级玛丽》、《红昭愿》以及《funky d town》等曲目让师生更形象的了解了双排键,也让在座听众感受到了双排键的魅力与精彩。一首《Happy go luck》代表了黄丽媛老师对在座师生及音乐学院的祝福,讲座在一片热烈掌声中进入高潮。

    本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音乐学习视野,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双排键的魅力,同时激起了同学们学习双排键的热情,为同学们今后的双排键学习打下了基础,更加深了我校音乐学院与南京艺术学院的合作与交流。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