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19 文章作者: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219日下午,音乐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表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大会,让人备受鼓舞。大会隆重表彰了改革先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群众是真正的历史创造者。学院工作也要充分调动发挥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丰富、完善和发展,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也是新时代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对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做出了全面部署,对于指导全党、全国工作,对于指导音乐学院内涵发展的深入推进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在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学院各项工作,以更加自觉的担当意识、更加有为的精神风貌、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写好新时代音乐学院人的“奋进之笔”,推动我校事业发展迈入上水平新阶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为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祖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面向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再踏新征程,我们要更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