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琅琊校区联合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7 文章作者:  

为了创造健康文明的住宿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124日,由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倡议,琅琊校区三个学院院学生会联合开展了一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在人员安排方面,每一个检查小组都会有两个以上院部的人员,三个院部总共分成了十多个小组同时检查;以十分制评定宿舍卫生,以宿舍地面干净程度、床铺整洁程度、有无乱用电情况是否乱摆乱放为评分标准。在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有许多寝室卫生符合卫生文明寝室的标准,但也有少部分寝室需要向他们学习。对于文明寝室我们特地为得奖寝室准备了一系列的证书奖励,以此鼓励其他寝室争取做好寝室卫生!

此次卫生检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寝室的卫生和安全重视,为创造健康文明的住宿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