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电影展播
发布时间: 2018-12-07 文章作者:  

为切实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关注、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音乐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123日在理阶二举行了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播放的电影是《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电影取材自真人真事,讲述了男主人公先后经历事业挫折和家庭破裂却不屈服于生活的重压,始终坚持努力奋斗、坚守尊严和梦想,并最终获得成功的励志故事。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感想。

   本次心理电影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大家认识到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创造丰富充实的人生,不断发展自己的健康人格,以适应现代社会的需要。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激励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正确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学会自我调适、不断提升抗挫折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