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07 文章作者:  

     20181126日,音乐学院在举办了一个心理健康讲座,辅导员和班导师共同为大家讲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学们受益匪浅。

老师们提出,学习环境在改变,大学生应该要积极适应新的环境,科学地确定新的目标,逐步树立新的自我。有健康的心理的人能正确地审视自己、认识自己,坦然地接受自我,摆正自己的位置。另一方面,老师们还提出,大学生首先要树立自信,大胆真诚地与他人进行交往,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其次要主动参加集体活动,热情帮助他人,扩大自己的交往际圈。交多一点朋友,在大学四年收获真挚的友情或者甜美的爱情,这都是很美好的。

   音乐学院辅导员班导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纷纷表示会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最佳的状态,尽快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学习和生活为美好将来不懈奋斗。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