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3 文章作者:  

20181128日晚上,“12.5”心理健康活动之172班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在综合楼理阶二教室举办,2017级音乐2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2班心理委员石淑娴做开场白,介绍了学校最近的心理活动安排,表示学校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并对本次活动的流程、内容和事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接着,心理委员结合实际给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心理学基础知识,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回答问题,在学习过后也有着很深的兴趣和颇深的感慨。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呼吁身边人加强对心理将康知识的学习。

最后,由心理委员进行活动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上努力上进,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目标!可将心中的疑惑积极主动地找心理老师或心理委员咨询。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增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着动力、目标!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