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Multi-Voice合唱团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3 文章作者:  

1127晚,我校音乐学院“Multi-Voice合唱团”于滁州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合唱团成立五周年纪念合唱音乐会。校党委书记陈润,滁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周树龙,滁州市教学研究室主任姜涛,滁州市第三小学校长薛世东等人莅临现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及部分滁州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共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滁院版《我喜欢》为晚会拉开了序幕,唤醒滁院和记忆里的点点滴滴;歌曲《别丢掉》、《外婆》、《蜗牛》,优美的旋律使听众们沉醉其中;由滁州市第三小学“花儿童声合唱团”带来的《FLYING FREE》、《天之大》如天籁之音滋润听众的心田;最后一首混声合唱《老师,我想对你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旨在纪念音乐学院“Multi-Voice合唱团”成立五周年。该团的成立与发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的展示了音乐学子的精神风貌,也为同学们今后的文化艺术的学习开拓了更广阔的视野,积累了更加丰富的经验。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