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滁州学院,举办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优秀论文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12-03 文章作者:  

1128日下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优秀论文报告会,在音乐学院音乐楼多功能排练厅举行。报告会由论文专家评审组长滁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传龙、滁州市中小学音乐教研员姜涛、滁州市解放小学办公室主任郭中仁老师担任主讲。


会议由刘传龙分析优秀教学案例,强调了教学案例的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及典型性。阐明了教学案例要符合时代的要求和社会人们的需要。姜涛讲解了戏曲进校园的论文报告,其中为小学生更好地接受戏曲文化提供了方式方法。郭中仁分享了获奖论文写作内容,为写出好论文提供了方法,强调了论文来自实践、积极做好资源的发掘、精心修饰文章的重要性。

此次论文报告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活跃了教学氛围,使在场的学生收益匪浅。报告会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