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1-23 文章作者:  

112日晚,音乐学院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在琅琊校区音乐楼多功能厅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办公室主任周子翔及其他部分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通过初赛复赛最后共有16个节目参加决赛。表演节目聚集歌曲、舞蹈、乐器、武术等类型,其中优秀节目数不胜数。歌曲《卡西莫多的礼物》、《小半》、《迷宫》、《如果爱忘了》等将舞台渲染成温馨浪漫的氛围,选手们演唱的同时,观众们也随着音乐轻声歌唱。武术表演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长笛萨克斯合奏《我心永恒》唤起全场共鸣,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博得了热烈的喝彩与赞叹。

本次大赛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建设校园的热切渴望,进一步发展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氛围。同时为新生提供舞台展示的机会。

   在颁奖仪式上,到场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