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校领导带队走访百家筝鸣 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 2018-11-21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协同的深度融合、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11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带领就业中心领导和音乐学院等院部老师赴昆山百家筝鸣教育集团走访调研。

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连锁)成立于1999年,历经19年精心运营,发展成为拥有300余家连锁分支的大型教育集团,并启动上市计划,是为数不多的大型专业连锁古筝培训机构。

昆山百家筝鸣的李会莲校长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座谈会上校企双方立足未来产业发展,围绕音乐学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扎实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相关工作。

由于音乐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使学生在实践操作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受到众多用人单位的认可和欢迎,毕业生就业状况良好,许多学生就业后成为用人单位的骨干力量,承担着非常重要的工作。另一方面,在校企合作方面,学院在资金和硬件设备方面都做了大量投入,学院现有的乐器设备在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位置。此外,学院也在积极的拓展外在沟通联系,争取更多的合作资源。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